close

MaKuangPei  

馬匡霈,1981年生,生於台灣桃園。 畢業於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美術系、國立臺南藝術大學音像動畫研究所。 作品以插畫、動畫創作為主,喜歡具詩意性的超現實風格,擅長平面手繪質感的創造。 動畫作品曾入圍台北電影獎(Taipei Film Festival)、4C數位創作競賽(4C Digital Design Awards)、東京Tokyo AsiaGraph、香港獨立短片與錄像影展(Hong Kong ifva Festival)、法國安錫影展(Franch Annecy Animation Film Festival)等國際影展。

匡霈是個非常優秀的動畫工作者,他的作品獲獎紀錄多到數不清,我尤其喜愛他的動畫短片"我說啊我說",非常細膩地描繪出寂寞與寂寞衍生出來的幻覺,每一個畫面都非常超現實,藝術價值受到法國安錫影展肯定,榮獲大獎。這次他在電影【不倒翁的奇幻旅程】中負責"信紙"這一支動畫,也是一人獨力完成。這一支動畫是五支動畫中難度最高的,因為主要角色是一張紙,是一個無生命的東西,很難表現,但匡霈用他的具詩意性的手繪風格,以及特殊的轉場表現,將這支動畫表現的十分細膩動人。

馬匡霈個人部落格:http://qqmqqm.blogspot.com/
動畫線上影片網址:http://vimeo.com/2312406

台灣電影筆記:http://movie.cca.gov.tw/files/15-1000-2604,c14-1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倒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