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戲院包場,拉長戰線!


不倒翁全台只有七個戲院,仍創下首週百萬票房,但是仍舊遭到下片的壓力!請大家湧躍到拉電話到戲院詢問包場方式,並鼓勵大家前往支持好的台灣電影。

不倒翁滿意度全台第一,但全台放映廳遭到「復仇者聯盟」四百多支拷貝片的夾殺淹沒,只有七個拷貝,時段總是被安排在邊緣時段,甚至還被吃片!

這不正是真實的台灣文化殖民樣態嗎?即使在自已的土地,胼手胝足,披荊嶄棘在國際上獲得肯定,但是卻在自已的土地上遭到國際資本大片的夾殺與忽視,甚至上不了台面⋯⋯

「不到翁精神」正是我們現在必需要體現的底層意志,「打不倒」、「踩不死」,永遠要站立在這塊土地上,不管風摧雨殘!

真正的關鍵不在民族情緒,真正的道理在於這是一齣台灣製造的好電影,而我們連看到自已生產的好電影的機會都遭到不平等的待遇,以至於我們表現自已文化的機會都顯得支離破碎,於是我們只能一再仰望別人的星星看不到自已的天空。

這是一場台灣製作的好電影,代表所有的道理。別人可以致使我們忽略,但我們可以決定支持他的好與壞,第一步是瞭解他,給他一個機會,也給我們自已一個機會。

接受市場的考驗與支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倒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